參加完同學婚禮,我們打算直奔18:30就關門的美麗海水族館!!
但奔歸奔,還是要先填飽肚子。
沒打算在水族館內解決午餐,但也就近選了家店~
這天預計會是個餐餐都會充滿肉!!

午餐的地點是島豚家
如同店名,店內所用的豬肉是沖繩的本土種黑豬-阿古豬,
而店內的所有食材以及器皿都是取自沖繩當地,是個模範店家啊XD
店門口有很大的停車場,完全不怕沒位置停車
至於門口的招牌讓我覺得很浮誇XDD


一樣是使用機臺點餐,
進去時已經有一群人在機台前討論要吃什麼,
我們看了看旁邊的中文菜單,很迅速就決定好, (因為已在家從官網看過中文菜單~)
前面的人由於還沒決定好 (應該也是臺灣人),好心的讓我們先點餐。

座位區感覺很寬敞,是要脫鞋的,且幾乎都是需要盤腿坐的榻榻米座位,
(洗手間內則備有拖鞋,不用擔心會不乾淨,但還是有看到直接穿著襪子走進去的...)


我們選了類似吧檯的座位,可以不用盤腿坐XD


座位上方許多酒類一字排開,色彩繽紛以至於看起來都很好喝的樣子XD


湯匙和分裝小碗可以自取,看到小湯匙覺得好可愛!!


我們兩人都點了數量限定的特製炙燒島豬蕎麥麵 (1080円)
可以說是衝著上面那塊超大三層肉點的!!
裡面還有糖心蛋、魚板及豆腐,當然也是沖繩當地食材喔!!


吃了只能說,湯頭超濃厚!!
比我吃過的任何一碗拉麵都還要重口味!!
麵不會煮得很軟Q,但也沒有到非常有嚼勁,
肉的確是用筷子一撥就斷,非常的軟嫩,
配菜的豆腐、魚板相較之下,口味就清爽不少~


座位上有泡盛辣椒,小霙很想嘗試,但說她開車還是不要吃比較好(安全駕駛拍拍手)~
至於我嘛...完全沒考慮嘗試,雖然小霙一直說加了它也許不會那麼鹹XD


雖然湯頭對我來說真的鹹了點,
但平常吃湯麵總是習慣把麵和湯放在湯匙一起吃下肚的我,
也還是順利的依循慣例吃完~只是無法喝完湯啊....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但也讓我不停喝水就是了XD

以店家資訊及店門口相當喜感的沖繩獅子SHI-SA來做結束~接著要前往水族館!!

餐廳資訊:
島豚家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本部町豊原479番地
電話:0980-43-6799
營業時間:11:00-15:00,週四、假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