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肉燒肉~
別人來沖繩是餐餐吃燒肉,我們是僅此一餐的燒肉!!
從海洋博公園離開後,我們直接驅車前往恩那~

聚餐地點是琉球燒肉NAKAMA
位在黑漆漆的道路旁邊,馬路另一側也有一些餐廳和LAWSON,
店家後面有一間很大間的飯店,也許白天會是另外一番景色吧~


店家有停車場,空間頗大,位置也挺多的,
門口的西薩獅很有氣勢,我喜歡!!
還有今日預約的名單!!


店內有兩種座位,榻榻米和一般座位,
我們人較多,集中在一般座位區,


新人已經都先幫我們點好了幾樣餐,還說不夠盡量加點~
1、石垣牛及阿古豬套餐 (6200円)
有前菜+可燒烤的蔬菜、石垣牛(5部位)、阿古豬(3部位)+飯+湯+甜點
2、飲料任選
3、炙燒石垣牛壽司

>>每個烤盤上方都會有抽油煙管,所以天花板上也挺精彩的XD


>>前菜是泡菜和蘿蔔!! 順間以為自己在韓國XD


>>海葡萄湯?


>>蔬菜盤中我看到了傳說中的苦瓜!!!!!
只能說藉由這次我再也不排斥苦瓜了,比我想像中不苦太多了!!


>>這我不知道是豬的哪個部位....(應該說整餐下來我都不知道自己吃了哪些部位XD)
店員說可以生吃,但還沒聽到這句話就已經被我們丟上烤盤了,
所以烤沒多久就被拿下來,但跟生吃比較之下好像沒什麼差別~


飲料方面,我們這桌三人都點了香瓜蘇打 (400円),意外的好喝~


>>阿古豬的3部位來了


>>石垣牛的5部位!!


燒烤途中沒拍什麼照片,只記得自己一直在吃~
只拍了一張豬肉一張牛肉的火烤畫面XD


>>炙燒石垣牛壽司 (三貫2180円)


>>甜點是冰淇淋,有香草和檸檬兩種口味可以選~
吃了酸酸的檸檬,覺得非常清爽!!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瘋狂吃肉了!!
雖然途中一直被問還需不需要加點,但真的吃不下了XD
託同學之福才能有這次機會讓我大嗑平常不會吃到的肉啊!!!
而且還不用自己掏錢(喂)
最後全體有在店門口拍了大合照!! 就等著新人再傳照片給我們啦~

餐廳資訊:
琉球燒肉NAKAMA
地址:〒904-0401 沖縄県国頭郡恩納村字名嘉真2083-1
電話:098-967-7029
營業時間:17:00-24:00


第二天豐富的行程結束!! 該回那霸住宿地啦~
不過回那霸時,原本不打算走黑漆漆的收費道路,所以導航時選了另外一條路,
但不知為什麼,最後還是又開到要抽過路券的收費道路啊XD
 


arrow
arrow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