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日本終於要拍花ざかりの君たちへ  (花樣少男少女)
我只看過台版的幾個片段..坦白說不喜歡啊....
知道日本要拍 就很挺期待的^^
本來是盛傳錦戶亮要演泉的 後來不是啊XD
正式的CAST已經宣佈了 我覺得我會去追這部片!!
連官網也已經架好囉~不過目前裡面啥都沒有就是了XD

官網  (點圖進入)



以下是CAST名單!!
終於大家都回歸日本原名了XD

芦屋瑞稀  ……  堀北 真希   
>>這位我不放照片啦 大家都知道是誰齁XD
感覺堀北適合走可愛路線 不知道扮男裝會不會讓人驚艷~

佐野泉      ……  小栗 旬    
>> 他..感覺身高很適合...XD  我對小栗旬不熟啦^^"


中津秀一  ……  生田 斗真    
>>喔喔喔 是TOMA耶~原諒我沒有新照...
秀一是男二吧~TOMA終於有好好表現的機會了!!


難波南      ……  水嶋 ヒロ   
>>這人我常在雜誌上看過~感覺好憂鬱喔..
可是難波學長是充滿元氣的角色耶~


萱島大樹  ……  山本 裕典 
>>喔 這人是誰??  我跟日本人其實很不熟....
靈異少年大樹 感覺他和TOMA會合得來XD


関目京悟  ……  岡田 将生 
>>一時忘了這個角色是哪位...
是第一宿舍抬拳道社長的小小隻的那位嗎...
如果是的話 好像挺適合的


中央千里  ……  木村 了    
>>喔喔 我只能說...太適合啦!!


原秋葉      ……  紺野 まひる   
>>啥?? 是女生??
莫非是因為同性連的關係....
 

梅田北斗  ……  上川 隆也 
>>呃啊...大叔你哪位....
我想要帥氣年輕的梅田醫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