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很久

終於下定決心

把頭髮剪短啦!!!


說短其實也還好
比我想像中的長

跟ViVi說要剪短時 她有嚇到
還一直問我"真的嗎??  妳真的要剪短嗎??  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因為她覺得頭髮要留長很不容易
不過我是真的考慮很久了  
加上我頭髮的生長速度很快XD

翻了很多雜誌 也和ViVi討論了很久
但其實沒啥結論..我沒有什麼idea啊...
所以最後還是交給ViVi了


在動刀前 ViVi還問我會不會心疼
其實不會耶XD
可能因為那長度對我來說並沒有很長
而且它們真的生長迅速~

在剪的過程中
一直覺得長度沒啥變
剪了瀏海 才真的覺得不太一樣了

後來把披在身上的布拿掉
嗯 真的變短了XD
不過ViVi似乎不敢剪太短 所以長度是到脖子左右

最後ViVi還敎我怎麼抓頭髮
雖然它是個不用抓的髮型 但抓一下還是比較有型XD

基本上 我覺得有點長啦
老媽說是尷尬的長度
老爹說看的出來剪了很多
老哥說再短也短不到哪裡去了

如果之後想再改變就再去剪好了
也許我會愛上短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