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 我要哭了啦
東京場果然有新周邊啊
而且一口氣更新了場刊.資料夾.扇子.海報.限定照...
是要把我們都掏空了才甘願嗎??

話說之前買周邊的賣家是好人
今天我知道這個訊息後 就去找了一下價錢
發現都沒有我之前買的便宜
但是 這個時候之前的賣家就ㄉㄧㄤ我了呢
她說她會去東京場 問我要不要買新周邊
看了一整個很感動啊~果然KAT-TUN放有很多好人XD

不過我真的猶豫了啊
風險就是買了才發現圖不好看 不是我喜歡的FU
但是東京只有兩場 完全不能先看圖再決定要不要買
如果等到結束後再買 價錢又會飆漲了吧
唉呀呀 真的很討厭耶...
為什麼要在我已經下定決心買了六人的資料夾後才全部更新呢
早知道就只買AKAME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