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 聽說金曲獎門票可以拿了耶
有人的在三樓 有人的在二樓
不知道我的票會在幾樓....


聽說是按照預購順序給票的
30號定的人有人拿到二樓耶
那我有沒有希望啊XD
因為我是在27號就定了的啊
不過別人都已經接到通知電話了..
為什麼我沒有..為什麼我沒有..


話說有好心人可以幫我拿票嗎??
在西門的五大唱片
不過得勞煩你必須先付4張專輯的錢...
有人可以幫忙嗎??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啦
我要等到下星期才能回去拿就是了
希望店家能幫我留住好位置的票啊


齁齁 我真的很緊張耶
我要在二樓我要在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