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畢業家聚的時候
這次因為時間橋不攏 我們又分家吃了XD
繼大一的西堤和大二的陶板屋之後 今年吃的是吉安諾
吉安諾是法國家鄉料理 在PTT上的評價還不錯
對我來說是很貴的料理...只有在畢業家聚才吃的到XD

咱們4人相當有默契 全都點了烤春雞的套餐
還加點了買一送一的焗田螺!!
麵包很硬 不過也很脆 有奶油起司可以塗抹
湯..我點的是奶油濃湯 喝久了有點膩
前菜..有蘆筍.蝦子和花枝(?) 醬很特別 酸酸甜甜的
焗田螺..很不焗耶 太濕了啦 因為小貓不吃 我們其他人一個人吃了4個 = =
吃到這裡 大家都飽的差不多了啊
就在此時 主菜烤春雞上桌啦!!
喔賣尬 還頗大的耶...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大致的切了三塊
皮吃起來酥酥的 肉也很香 好吃好吃
巧克力火鍋..訂位的會加贈巧克力火鍋 這是我第一次吃
沾水果吃還挺奇妙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這種味道就是了
甜點..是提拉米蘇耶! 中間夾層還有類似海綿蛋糕之類的
飲料..我是點冰奶茶 就很普通 XD

這次的家聚難得的吃了很久
因為自從我大三之後 家聚總是很快就結束了
但是這次吃了將近三個小時呢!!
而且還聊了挺多東西的~
本來以為少了對家的4個人 場子會炒不起來
但看來是我和小貓多慮了 因為學妹們也是難得的多話呢

雖然喜歡這次家聚的感覺
但還是希望我畢業之前都不要拆家
大一學妹們請趕快彼此混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