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日本花樣的CM出來了
造型很不錯耶 = =+

主題曲是艾薇兒的GIRLFRIEND...讓我以為在看cartoon KAT-TUN
裏面的人物好多 是個適合看帥哥的好戲劇XD

CM




小栗旬有壞痞子的感覺  




TOMA非常的高中生XD
感覺腰很細...



堀北真希的造型也比我想像中的好 
只是衣服有點太大件了XD







雖然主角都不錯 但是有些配角讓我覺得不適合...
像是三位宿舍長中..我對第三宿舍的姬島有點意見啊
漫畫中的姬島很有藝術氣息的啊...
但演的人我怎麼看都不像Orz (最左邊的)
但是演第一宿舍長難波南的我覺得很有FU!! (中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