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和我們最親的大四學姊畢業了 T___T
從今以後 就沒辦法再讓別人叫"學妹"了....
我們是大學部中最老的人了啊....好可怕好可怕
說真的 很捨不得學長姐離開啊
但是又沒辦法 想想就很無奈

今年的畢業典禮 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
一向很早拍照的我們 今年也難得的很晚才拍照
不過我也還是提早去學校 想說能不能遇到誰可以拍個照
但是遇到的人不多啊 大家都提早拍了嗎??

不過還是有讓我看到說不出話的人
就是副隊啊!!!!
整個變的很有氣質 超美的耶
皮膚白 腳又細 胸部又大(?) 一整個是正妹XD

終於我們全家到齊後
小貓的妝扮也是讓我驚艷
很少有機會讓我看到那麼有氣質的學姊耶
小貓的皮膚白 腿又長 好好的打扮一下真的就很不一樣
我和學妹們看到只有驚呼連連啊~

因為我中午要趕回台北看金曲獎
所以拍照行程起時很趕 
而且我都默默的在操控我們全家拍照的地點XD

話說 從大一到大三 
每次的畢業典禮都會有大四學姊的男朋友來幫我們拍照
替我們省了不少時間
不過明年應該很危險  我應該是交不到的XD
所以希望學妹能交到男朋友 來幫我這個畢業生拍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