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是久違的電腦耶
這幾天都待在台北的安樂窩 沒有碰電腦的機會
這次回台北的主要目的是為了學姐
因為考高普考 所以她要借住我家~
不過其實她住我家是個錯誤
因為我家離她的考場都不近啊 遠的要命
中和國中和滬江高中 都在捷運的彼端啊..
我家的位置雖然交通發達 但是遺憾的是離捷運站很遠啊
所以呢 不愛走路的學姐每天都要花很久的時間在走路XD

我只有陪考第一天
本來我是想說沒事就去陪個考
但老媽一直說什麼我的時間都被綁死之類的話
雖然我還挺閒的 但也就只有去陪考一天而已
陪考的過程就不說了 反正就是熱
太陽先生很給面子的每天都出現 = =
第一天考完就有看到第一科的解答 是國文
發現選擇題我都答對耶 這樣至少就有20了
也許谷霙會考的不錯喔XD

基本上 晚上的時間都和學姐混在一起
她在看書 我在旁邊看電視+打電動
一整個就是對比 哇哈哈
賴郅如一直說我很悠哉悠閒啦
不過我回台北本來就是很悠哉很悠閒

總而言之這幾天感覺還挺妙的
不過因為我今天要回來練團 沒辦法待在台北
所以要考到明天的學姐也只好先回新竹 明天一大早再殺到台北
這樣感覺好累喔 但是台北剩下我哥而已
她和我哥倆人單獨相處好像也挺怪的XD

補充一點
這幾天為了配合學姐
我的生活作息超正常的
每天都12點多就上床睡覺 有時候還更早
這實在太不符合我了!!
但也多虧這樣 這幾天都睡的很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