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伊藤康英先生終於來啦!!
真的是個好好先生耶 
鋼琴真的超厲害的!!
有來聽音樂會的人一定要專心聽藍色狂想曲啊!!
我今天聽到只能用震憾來形容....

話說今天是集訓的第一天
也才練了三小時我就有種被榨乾的感覺
明後天的一整天集訓感覺會死人啦
不過不同人指揮的感覺就不一樣耶
伊藤桑在指揮時說的話都是英語
有時候會穿插日語
我很努力的聽喔 不管是英語還是日語
發現英語都還聽的懂 
日語也是勉勉強強聽的懂啦XD

兩個禮拜就要演出了
我很努力的ㄌㄠˋ了14個人來
也是我進市管之後找最多人來聽的一次啦
雖然我力推藍色狂想曲 但是這首我沒吹...
因為它只要三支法國號 本人實力不堅強啦...
但是還是要誠心推薦!! 
因為法國號好聽!!鋼琴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