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從早上9點練習到晚上9點半
痠..很久沒這樣操自己的嘴唇了
充實..短短一天 伊藤康英讓我見識到什麼是一流的指揮家

伊藤桑真的很強
看到他會讓我想起去年的郭聯昌
郭聯昌也是國內一流的指揮家
但是大家看到他都有點怕怕的
雖然當時我不怎麼認識他 但也覺得他是個狠角色
果不期然 在練團時徹底見識到他讓人害怕的點
罵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兇耶
但是他也的確讓我們團的功力大增

今年的伊藤康英是日本一流的指揮家
大家看到他都笑笑的 因為他本人一直都是笑笑的
就算不認識他 也覺得他是個好好先生
練團時的氣氛總是很和樂(?)
英語中又穿插不怎麼輪轉的中文
練團的方式和郭聯昌不一樣
但是整個團的功力卻可以明顯感覺到提升
當然我們之前練習也是很辛苦
可是伊藤桑似乎是把我們的潛能都開發出來了
祝祭曲的速度比之前練習快了很多
但每個人的快速音符卻還是很OK
自己也意外的發現我能吹到那麼快!!

練習的時間很長
休息的時間也很長
中午的休息時間咱們法國號和巴松(是阿霞嗎?)去85度C喝茶
這是我第一次在85度C買飲料耶
大家有種天南地北亂聊天的感覺
雖然很多話題我都不怎麼懂 ^^"
晚上的吃飯時間氣氛也很融洽
有種大家是family的感覺XD
其實這種感覺也挺不賴的耶
因為我再一年就要畢業了 沒有樂器的我應該無法繼續留在團裡吧
我會想念這個團的~

唉呀 莫名感傷起來了
明天還有一天咧!!
不過明天會比較輕鬆 因為下午的協奏曲都沒有我的事
可是明天中午咱們會和伊藤桑一起吃飯
有點緊張 因為感覺全場都會用英文對話
我在旁邊默默的吃飯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