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一些文章整理了一下
新增了音樂路(?)這個分類
內容就是有關於管樂的心路歷程XD
包含之前的中山校友團和學校的管樂社以及現在的市管
後面之所以加個問號是因為我也不確定這算不算是一條路
上面這句有點在胡言亂語了...我自己也看不太懂XD

最近想把文章好好整理一下
這裡大約是大二開始把文章PO上來
我在無名開的版也已經2500篇文章了呢
不過基本上我有點懶的分類
像KAT-TUN我都是全部放在一起
影片啦新聞啦感想啦 不想把它一一分開 感覺要找文很麻煩~
可是不分類又好像太亂...一整個矛盾 = =

現在就是我想把分類放哪就放哪
所以就讓它繼續亂好了XD

另外 
我發現最近網誌的人氣都還挺高的
昨天還快逼近200耶
而且
伊藤康英系列文章的人氣也好高
是誰來看我寫的伊藤康英...
不會是市管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