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跑了兩次大潤發終於把我在新竹的房間搞定了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累啊
為了想讓房間和外面的客廳有所區別
決定在房間鋪上巧拼

所以吃完飯後就和又ㄟ去大潤發採購
原本只買了兩包 沒想到我房間很大(?) 根本就不夠
所以在看完交響情人夢後又拜託阿邊陪我跑一趟
又在抱了三包巧拼回來才OK

不過現在還是有點尷尬
因為房門附近很空啊
但是巧拼很厚 鋪在那邊會被房門卡住
本來想說買個薄巧拼好了 沒想到一包竟然要148
買不起啦~~~~~
等回台北去家樂福買好了 上次看到還挺便宜的說

總之 目前差不多就這樣定案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冷氣啦
雖然我的房間號稱是7間房中最涼的
但下午還是很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