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找到新工作了耶
雖然現在暑假已經過一半了...
不過我還是有在找打工 因為在新竹實在是很閒...
前幾天讓我發現一個打工
所以我就寄了e-mail去應徵
今天就去面試了!!

店家是鄉宴健康養生涮涮鍋!!
地址是新竹市西大路33號  還挺近的唷 = =+
面試的結果就是錄取啦
目前的排班就是一到五的9:30-15:00
這樣我地球村的課表就陷入窘境了
本來是早上排日文課的...看來要重新排了..

沒有做過餐廳的打工
鄉宴不是吃到飽的 菜單感覺很養生很健康
如果暑假做的感覺不錯 開學後也可以繼續做下去
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吧XD

不過我今天看到裡面的工讀生都好年輕....
應該都是高中生吧
而且店員都要綁頭巾耶!!
我對頭巾這種東西很不熟耶....

好吧 
期許自己能開心且用心的做好這份工作
這年頭工作不好找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