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SAY!7HEY!SAY!的PV出來囉!!
(這一段我覺得好饒舌喔...)
之前有看新聞
這幾位小孩對於拍攝PV的感覺都很新鮮
真的是很年少的團體啊
看著看著都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戀童癖了^^"



一開始是個慢版
是中島加上知念的組合
這我覺得還挺有趣的
因為中島的聲音比較低沉 但知念是屬於比較童音的
話說這兩位明明年紀就一樣大...

這PV主要有兩個場景
我比較喜歡穿便服的街頭場景 比較有FU啊
整體的造型也比較優秀~~
當畫面突然跳到棚內的場景時我錯愕了一下XD
話說山田涼介愈來愈讓我覺得他很有潛力耶
因為他的舞蹈很有個人味道 有很賣力的感覺
而且外型也是很標準的J家風格
期待他與中島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我是說演藝事業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