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目前以龜速在閱讀的一本推理小說
因為書序中寫著"作者花了五年時間完成的作品,請不要在三天兩夜就把它解決"
所以我很乖的緩慢閱讀中XD
我發現每天看一點比一天看完來的好
我好像從來沒有這樣看過ㄧ本書~
達文西和大逃殺我都是以光速的速度閱讀完畢的....
所以我現在對於達文西的內容實在記不太起來^^"

話說之前就有注意到模仿犯這本書了
應該是在書展中看到的吧 有點忘了
作者宮部美幸憑著這本著作獲得不少大獎
在日本是一名曠世奇才(?)
不過我對於推理小說一向沒什麼興趣
所以也沒有想看的動機
這次因為在新竹 在學校圖書館剛好看到 就借回來了
在圖書館借的書我很少看完的..常常沒看就還回去了XD
但這次很不一樣喔 我對於模仿犯是很著迷呢~

上下兩本都很厚
今天已經看到下冊了
即將進入第三部!!
內容和心得等我全看完再來說吧
現在只能說宮部的人物描寫真的很細膩 
似乎書中人物都是妳的街坊鄰居
這點很厲害但也可怕
本來我會在睡前看這本書 但現在不會了
我是很容易因為亂想而睡不著的孩子XD

依照速度
大約明後天就可以看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