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雞豬不分??
是我.....

打工即將滿一個禮拜
內場已經愈做愈順手了
湯底也幾乎都做過 有做過就比較不會搞錯
反倒是切肉...讓我搞不懂啦...
為什麼肉都要綁得像金華火腿一樣那麼大根
而且幾乎都長得一模一樣嘛
我常常把牛羊搞混 雞豬也不分 ...
現在發現牛和羊的外層塑膠膜不同顏色 所以不會弄錯
但是雞跟豬都是白花花的一片
如果它是一整跟我認的出來 因為雞比較白 而且有雞皮
但是如果已經被切成半根以下 我就認不出來了
今天我一口氣切了兩盤自以為是雞肉的雞肉
都切好了 正準備端出去
卻被老闆阻止了
因為我切的是豬肉不是雞肉啊~~~~~
真是夭壽....= =
有人可以提供分辨雞豬肉或牛羊肉的好方法嗎??

話說
這幾天也有做到外場的點單
我發現我不太會應對客人耶
尤其是客人請我推薦的時候
我都會詞窮 只能告訴他們什麼鍋比較多人點
因為我自己也沒吃過嘛....我只吃過基本的那些
如果我全部都吃過就比較能說出不同之處了XD
尤其是藥膳鍋 每一種的味道都不一樣 藥效也不一樣

明天是第七天
然後我就可以休假了
真開心耶
然後要和欣以到處玩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