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欣以來新竹找我玩
短短的兩天 我們衝了很多地方XD
早上的錢櫃行 六福村的星光票 都很值回票價 = =+
途中還發生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不過都不減我們遊玩的興致啊!!

星期五晚上我們先去了城隍廟
意外的發現城隍廟的店家有些是水火不容啊
我們進了A店 想去B店點A店沒有的食物
B店卻說A店拒絕它們B店的食物
但旁邊的C店食物卻可以帶進A店 (好饒舌...)
明明就是一樣的食物 不同店家卻有不同待遇
接著又買了一些食物回家準備看交響情人夢
打算在看完電視後就衝去夜唱
於是乎便開始上網查資料 看看哪一家比較划算
沒想到 每一家都不划算啊!!
打電話去笑傲江湖 竟然得到兩個人唱4小時要$1500
夭壽喔~~嚇死人了!!!!
所以我們就放棄夜唱 打算明天早上再衝去錢櫃

星期六早上起了個大早 
真的很早...7點半...我打工都沒那麼早起來
帶欣以去嚇一跳吃河粉蛋餅 得到了不錯的評價XD
接著就去錢櫃啦
因為沒有基本消費 所以我們4個小時只有喝水
而且只有兩個人 所以是從頭唱到尾幾乎不停歇
最後也是洋洋灑灑的唱了4頁的歌!! 唱的很爽XD
而且這樣一個人只要206喔!! 超便宜的耶~
我還用吻鑽卡換了兩個SNOOPY收納購物袋^^

接著就去火車站覓食 準備要去六福村啦
晃了很久 最後跑到了SOGO的美食街
兩個人都吃了韓式料理
我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韓式料理的機會是80%
要離開SOGO之前 我意外發現我的好朋友來報到了Orz
只好去光南買阿棉來求救
正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 竟然給我下起雨來啦!!
非常剛好的 我沒有帶傘...
只好又去7-11買了60元的傘....
齁齁 多花了莫名的錢啊~

所以我們就在有點大的雨中出發去六福村啦
在計程車上 我發現欣以非常的健談
怎麼可以跟司機先生聊那麼久啊!! 佩服佩服!!

六福村
距離上次來已經是國一的事了
八年了耶!!! 好久喔XD

我們在六福村待了5個小時左右
雖然一開始有點在躲雨
不過後來玩了泛舟和火山歷險後就不管它啦XD
反正都濕了 也就不太去在意它了~

這次啊 我可以說是大突破耶!!
因為我不是那種每個遊樂設施都敢玩的人
我都會不敢上去 所以我就把自己歸類為不敢玩的人
再加上我會暈車 超怕一下就會狂暈的
不過這次我所有的設施都玩了呢
屬於刺激類型的笑傲飛鷹.大怒神.海盜船.風火輪等等都玩了
玩了之後也就覺得沒什麼XD
笑傲飛鷹還挺推薦的 我們玩了兩次
非常的垂直 非常的高!!
晚上的六福村也很漂亮~
阿拉伯皇宮的夜景超美的啦
我覺得以後如果要去遊樂園可以玩星光票就好了
而且這次去可能是因為有下雨 所以沒什麼人
我們每項設施都不用排隊就可以玩了!!
好玩好玩耶

只是
等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找不到人跟我們搭計程車啊~~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 一台車要800
本來想說可以找到另外兩個人一起包車
但是等了十幾分鐘都等不到
看到旁邊有客運回台北 只要120
咱們倆評估了一下 發現回台北比較划算 = =+
雖然欣以的行李來在我那邊 但是有把比較重要的東西帶在身上
所以就決定回台北去啦!!

在車上CALL老爹
老爹有被我嚇到 但還是答應來捷運載我XD
後來老媽也打給我 同樣也是被嚇到XD
最後欣以也決定要回家 所以就一起搭捷運

原本是兩天兩夜的行程
意外縮減成一天一夜
但是覺得很好玩而且很滿足喔XD
以後大家可以一起衝啊~~~
趁著年輕多做點瘋狂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