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同學會來了17位
我們班也才24位 所以出席率算是高了XD
其實我們班辦同學會的次數算很頻繁耶
幾乎每年暑假都會來個一次
中間如果遇到什麼大事件 像是黃瑜琪老師出國之類的也都會出來見個面
國中畢業後已經6.7年了 大家還能保持聯絡還挺難得的!!

這次同學會的地點是古拉爵
雖然餐廳是我找的 也是我去訂位的
但我一直到了現場才知道那間分店就是中山隔壁那間...
我真的不知道耶 我果然是路痴 = =

話說 距離我上次看到大家已經是很久之前了
所以有很多人一出場就讓我驚艷一下
原來咱們班女生都是正妹啊....
像是陳昱竹.陳昱宇就讓我大驚!!
而且幾乎都有化妝 沒化妝的我算是少數XD
反倒是男生就都沒啥變
還是因為男生比較常看到(?)
不過好笑的是 我和吳欣庭也很久沒見了
我們兩個明明就是表姊妹 而且家也都很近
我反而比較常見到她媽XD

問了一下大家的現況
只能說是各行各業都有
有人還在唸書 有人已經就業 
所以有些人一看起來就是社會經驗十足的樣子

吃完飯後 部份人就去錢櫃續攤了
當然我也是其中之一XD
我前一天才跟姿妤她們去唱
所以本來不太想唱(?)
沒想到雖然有10個人去唱歌 但是很想唱的沒幾個
所以我幾乎都掌握了麥克風的生殺大權XD
不過每次去唱歌就會發現不同的族群點的歌都不一樣
我點的歌很少人會唱是怎麼回事?!
我已經很少聽流行樂了 所以自認點的很平易近人
想不到大家點的歌更讓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XD
但是氣氛很嗨就是了!!

這次同學會之所以會成功
其實最大的功臣就是鍾武江啦
每年的同學會幾乎都是他提出的
我每次都只是在後面出意見 然後找餐廳....
我真的很常在找餐廳和訂位耶
不過"聯絡"通常都不是我負責的XD

明年同學會希望大家也都能出現
因為班上人數少 家裡也住的近 所以辦同學會通常都得自動自發
我想 明年應該還是要麻煩鍾武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