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買這張DVD
看到有字幕版 就先拿來看看了
雖然目前只看了第一片 就發現真的很值得買啊!! 大推薦!!
跟看KAT-TUN演唱會的感覺完全不同
我發現我從頭微笑到尾XD
眼睛幾乎一直盯著螢幕吧 因為人物切換太快
如果沒有攝影機的鏡頭 我真的不知道要看誰才好
讓我不禁遙想10月份的演唱會 我應該盯著誰看呢?
因為啊 看完DVD後 我發現NEWS中無論是誰我都很喜歡呢!!

這次的DVD很特別 是演唱會畫面.側拍花絮和個人訪談不停的穿插
演唱會應該就是第一天的畫面吧
第一天的山P還是黑頭髮 後來的巡迴就變成健的髮型了
所以演唱會的畫面 山P還是黑髮的喔
花絮含括了所有開控的地方
由不同的團員掌鏡 拍攝到的畫面也都不一樣呢
每個場次的MC也都會有片段 感覺日飯和NEWS就像一家人呢
訪談應該是DVD發行前訪問的  是金髮亮呢!!


說一下比較深刻的畫面

以下有DVD內容 如果不想先知道的話請跳出XD


演唱會部分

1. 很喜歡開場的那種感覺 飯們不停的呼喊NEWS NEWS

2. 組曲的部分 NEWS完全是一家親啊!!
   山P唱完擁抱我小姐 就直奔舞台另一邊和RYO唱Fever and Future
   在跑的過程中 嘴中還喊著"RYO醬 RYO醬 "的  很可愛啊XD

3. SHOCK ME很好聽!! 之前只聽音樂還好 但看了LIVE真的覺得很棒!!

4. NEWS之前發的單曲 很多草野的部分都是由RYO代唱 有很不一樣的感覺
   不過NEWS NIPPON的rap是由SHIGE來 很微妙...

5. 小山在MC時間直接打電話問學校是否成功畢業 這點實在太酷!!
   有一萬多人祝賀畢業快樂耶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多禮 即使講電話對方看不到卻也還是會鞠躬
   畢業當天還把證書帶到演唱會現場 小山好令人羨慕啊~~~
   話說明治大學的畢業典禮在武道館舉行?! 好酷喔 = =+

6. 簽名版直接在台上簽 然後就丟出去了耶!!
   不過為什麼RYO丟出去後表情有點嚇到 MASSU也是?!
   果然每個團都會有屬於自己很歡樂的歌曲啊
   在發簽名版的時候每個團員身邊都有一位Jr.
   山P旁邊是中島裕翔 RYO旁邊是山田涼介
   團員們到處走來走去 中間主舞台是一群Jr.們XD

7. 福岡場的MC有沙畢斯
   小山從四面寫著NEWS的盒子裡抽出座位號 該名飯可以向團員提問
   被抽中的是M區6排18號的RINA桑 是RYO的飯喔!!
   介紹自己到一半突然尖叫起來 RYO嚇了一大跳!! (我也嚇一跳...)
   最後要求RYO做飛吻的動作
   RYO在做動作的同時出乎意料的非常多話 好像在演小劇場XD
   不過最後的飛吻真的很誘人XD
   (話說看到抽觀眾 我還以為是問小內的事情呢 果然還是沒收錄啊)

SOLO

因為我沒有看過NEWS其他的演唱會
所以很少看到團員的SOLO
少俱之前只有涉獵KAT-TUN部分^^"
所以我覺得這次看DVD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每個人的SOLO吧

1. 小山 --> Love Addiction
   這首曲風感覺還挺適合小山的啊
   而且舞蹈感覺很流暢 和後面的伴舞者(是A.B.C嗎?)配合的很好
   動作很俐落 唱的也很穩  加分!!

2. SHIGE --> カカオ
   的確很華麗啊 SHIGE....又是魔術又是豪華道具
   唱的比我想像中的穩 看來SHIGE還挺適合SOLO的
   我必須承認SHIGE在NEWS中是我比較沒去注意的人...

3. 手越 --> STARS
   這首是改編PAIN 也是NEWS唱的  旋律很好聽
   手越的聲音雖然很耐聽  轉調的時候好高亢啊!!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合唱版的耶
   最後還和出來伴舞的山P擁抱!! 真的是滿滿的團員愛啊~

4. MASSU --> Pumpkin
   好運動好休閒的MASSU!!
   節奏很輕快 舞蹈很隨性 很適合跳熱舞的感覺XD
   跟其他人的SOLO比起來 MASSU的似乎是個簡單小品
   不過我很喜歡喔!!

5. 山P --> ごんめねジュリエット
   白色西裝的健啊!! (為什麼只有SOLO部分不是黑髮P..?)
   一開始AMIGO和擁抱小姐的慢板一出來 隨著山P的歌聲 我有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根據訪談的內容 這首歌是山P自己創作的 只是不知道是詞還是曲
   一直很喜歡山P的SOLO曲 尤其是自己創作的
   這首Juliet的旋律很優美 但是手勢好多 感覺山P的右手一直很忙碌XD
   好聽好聽 這首很好聽!!

側拍花絮部分

1. RYO你怎麼可以在鏡頭面前噴飯!!

2. 小山在飯店把頭髮夾起來的畫面很可愛 好像小孩子

3. MASSU的肌力真的很驚人

4. 大阪的MASSU彩排 小山掌鏡 鏡頭掃到的每個人都起來SOLO一段
   這點我覺得很自然 重點是怎麼隨便扭一扭都很帥啊!!
   (小山被工作人員推開這一點也很好笑XD)

5. NEWS到現在還是坐新幹線移動啊!! 我有點SHOCK!!

6. 廣島場的小山感冒了 和其他團員隔離 獨自在另一間休息室
   感覺好嚴重啊..一直到開場前都戴著口罩呢
   最後上場前的精神喊話還是嗚著嘴巴說的..
   不過山P衝上去抱住有讓人感動到!!

7. 福岡場的機場等候 拍的人是RYO 鏡頭一直逼近山P
   最後給山P的嘴唇來個大特寫
   我一邊看著山P的嘴唇 一邊想著"好想親親看啊"的同時 RYO也說出一樣的話XD

-----

看完第一片之後
真的覺得好精采 好驚人
NEWS在我心中的地位又攀升了...

現在除了繼續等第二片之外
就是去預購台壓DVD了 應該還可以預購吧?!

還有
我愈來愈期待10月的演唱會啦
只是我不知道到時候我要看誰了..
誰在我眼前就看誰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