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閃亮的官網首頁啊
看到大大的赤西仁三個字還真開心
是主演主演啊!!!


前幾天在新聞上有看到阿卡的新造型呢
完全就是個學生樣
對於這個新髮型我是愈看愈喜歡耶


改編的漫畫是日本的長壽漫畫
連載超級久的 現在也還再連載中 是銷售兩千多萬冊的人氣漫畫
不過我沒看過就是了....

故事的主角有六個人  三男三女 (之前我說四男二女是錯的^^")
身家背景都是有錢有勢的孩子
至於每個角色的個性我就不敘述了 到時候看戲就知道了
漫畫的主角是女生 但戲中的主角是赤西仁
聽說這點引起日本漫畫迷的一陣撻伐...
不過編劇是寫過極道鮮師和一公升眼淚的編劇 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希望阿卡能好好演!!!

其他的角色是誰演都還沒出來
希望像花樣一樣都是俊男美女XD
話說 我夏季日劇一檔都沒看...  明明都下載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