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學分10學分~
我的大四只有10學分~
課少少的感覺真好
充分享受到大四的特權XD
只是每天都要打工依然很累...

大一大二時 常常會為了學分而修課
也可能因為其他人都有修 覺得自己不修很怪而去修
大三就比較不會勉強自己去修不喜歡的課
到了大四一整個就變本加厲啊XD
在經過第一週的試聽之後  有兩堂課就被我槓掉了
因為老師們說話的語氣我實在不喜歡
我不喜歡會拐著彎嘲諷人的老師 也對那種自以為幽默的老師沒興趣
因此 五天過後 我的課表上只剩下5堂課10學分!!

雖然只有10學分 但我不會無聊的XD
因為每天都要打工 還有市管和系排在等著我呢

如果可以 很想要發憤唸書
很想要在畢業前拿個前五名什麼的...
大三下的成績有點退步了(敗在美如姊啊~~)
不過名次有往前...雖然進步不大....

阿 還有日檢
說什麼這次一定都要過啊!!!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