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的禮物啦!!
雖然生日是明天 
但今天我已經充分感受到妳們的心意了!!

為了我而去吃的魔法咖啡坊
不過妳們怎麼都吃火鍋咧?? 天氣好熱耶...
我愛它的焗烤~結果竟然沒人想再吃一次!!

十分實用好看的秋冬高跟鞋 
雖然跟很高 但對我來說完全OK的啊!!
而且大小竟然剛剛好 太酷了

粉紅到爆的上衣....
完全不是我的STYLE...但我會試著嘗試的!!
不過竟然因為本人太胖而再跑一趟換一件還真是不好意思^^"

截至目前為止 已經有兩次慶生了
每次的慶生都會讓我有小小驚喜
真的很感謝大家啊!!
みんな~ほんとう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