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喂呀 終於結束了
這兩天感覺過得很漫長.....

今天賣的速度出乎意料的快
今天買周邊的人出乎意料的少
是因為昨天都代買完了嗎??

因為估計錯誤 本來想說900多號的中午再去就可以了
想不到根本就沒有那麼多人
等到我正準備出門的時候 映慈和史努比已經都買完了
山P的商品全部品切!!  所以我的山P資料夾也飛了
但因為我有買RYO的資料夾 有RYO沒有P..感覺好詭異
想說看看要不要把它讓給想要的人

當我抵達圓頂時  真的都沒啥人在排隊耶
發現RYO的資料夾也品切了....
買了史努比要加購的明信片和全體資料夾
發現其實圓頂工作人員的速度很快
那昨天到底是怎麼回事??!!

和史努比會合之後
發現少買了我的RYO資料夾
想說那就算了吧XD
我等冬控再來買吧!!

所以
我最後只買了場刊和全體資料夾
外加映慈當初都買的手燈
不過看到明信片組的時候 真的很心動耶~~
但最後還是忍下來了XD

就這樣 周邊之旅結束了

該檢討的真的都要檢討
不管是主辦單位或是飯

希望下次會更好!!

YEAH~NE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