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 CTKT再度有live時間啦!!
想說好久沒聽到KAT-TUN唱歌了..
身為KAT-TUN飯有種很悲哀的感覺



上次的GOLD有點讓我嚇到啊
因為感覺KAT-TUN的唱功有點退步了
不過這次的ハルカナ約束倒是讓我重拾信心
赤西仁的合音果然還是無敵!!



嗯嗯 仁的聲音感覺真的不錯耶
和音部分也很OK
有種AK合音終於回來了的感覺~
Keep the faith也有AK合音部份
希望之後上的音樂節目都能很完美的呈現XD

這套衣服很好看  在今年控上有出現過
不過現在是秋冬了耶 他們穿這樣不會冷嗎....
每個人不是無袖就是短袖讓我覺得好冷...

話說為了這次的演唱 我特地去下了無字幕版
意外發現有好多廣告身藏其中耶
像是演唱結束後馬上就是DVD的發售CM
接著還有OXY和Keep the faith的CM (我沒剪進去)
感覺CTKT這個時段真的都是充滿著KAT-TUN啊!!

前幾集的CTKT充斥著滿滿的AK粉紅
讓我整個赤龜魂都燃燒起來了
但是想想現在我們赤龜飯也挺悲哀的
AK有多久沒這麼高調了!!!
請繼續高調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