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單曲比專輯更難買
台灣人不是都愛買專輯的嗎?
怎麼連單曲也要讓我跑六家唱片行...

很猶豫...真的很猶豫
單曲要買哪個版本讓我超級猶豫的
後來之所以選擇初回
完全是因為山P的頭髮....
因為比起洋蔥P我比較喜歡黑鷺P
再加上RUSS-K的造型我也挺喜歡的
雖然封面的設計有點沒創意....



難得的是
雖然是單曲卻有豐富的歌詞內頁
打開是一長串的 不過太長了所以我沒拍連起來的樣子XD
裡面一樣有附一張抽獎卷 
改天拿去寄  看看有沒有好運氣
但我要再度重申....我穿不下M號的啦.....= =


接下來就是內頁了
內頁一樣走RUSS-K風
廳說普盤內頁是漫畫風格 像PV裡面的那種
很吸引人啊 加上我又是個西裝控...
那天有錢沒處花再去買好了XD

一樣是1000圖
意者請按右鍵帶走~

首先是封面


內頁+歌詞






















封底




和普盤的感覺很不一樣 
是走黑色酷帥風格的呢XD

下次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