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批踢踢KinKi版上看到一連串的粉紅話題
讓我受到不少驚嚇!!
什麼時候J家變的那麼開放了XD
還是這兩位前輩是為了打破兩人不合的傳言呢?
不過我覺得啊
KinKi的兩位並沒有感情不好啦
相較於T&T總是被報導感情很好
KinKi好像總是被報導感情不好耶...

不過之前有看過2005年KinKi的演唱會DVD
覺得兩人還是有互動的啊
只是感覺比較像老夫老妻了吧XD

總之呢
今年演唱會的爆點就在於
兩人在1/1也就是堂本光一生日這天的演唱會上
親了5次!!!!

新聞把其中的3.4次播出來了呢
看了還真讓人害羞
原來這就是可以拿出來在檯面上講的新聞耶XD

以下有三則新聞
內容都有些不一樣
請自己去觀看啦XD









今年一直盛傳還會有J家人來台開控
目前傳最大的就是KAT-TUN了
雖然我不太想KAT-TUN那麼早來
但如果真的來了 說什麼我一定會去看的XD
不過也有傳說可能是KinKi
如果他們來了 我有點想去看看耶
反正KinKi的歌我也都很熟XD


話說如果是為了打破不合傳言
赤西仁和KAME似乎更適合上演這種戲碼
如果哪天AKAME兩人在台上親吻的話
我應該會嚇個半死吧.....
但同時也會開心個半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