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眼睛很痛

左眼

在安親班時就感覺到不太對勁
第一個反應是"應該是隱形眼鏡的關係吧"
到廁所照了一下鏡子 發現眼睛沒有紅紅的 是正常的眼睛
不過還是一直有微微的刺痛感

回到家
第一件事就是拔隱形眼鏡
拔下來後還端詳了隱形眼鏡
表面上看不出有什麼大問題...

有時候
如果是隱形眼鏡出了問題
拔下來之後 眼睛就會開始充滿血絲
但是 今天
拔下來後也沒有血絲
很正常的眼睛

現在
我戴著眼鏡
左眼卻依然不舒服
還是有著微微的刺痛感
似乎有加重的跡象
再度拿著鏡子仔細端詳
依然看不出什麼異樣
還是正常的眼睛


不過
它讓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發現閉上眼睛的刺痛感比睜開眼睛還顯著
雖然它依舊是正常的眼睛


也許
我該去配一副能戴出門的眼鏡了
但是
我討厭戴眼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