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咧 
莫名奇妙的這學期就這麼結束了
因為沒有住宿舍 也不需要搬家
所以完全沒有感受到期末慌亂收拾東西的氣氛啊.....
再加上
下禮拜還是得繼續在安親班打工
所以更沒有已經結業的FU了

說到安親班
我們這幾天根本就要被榨乾了啊....
小學生的期末真的是一場混戰
一方面忙著準備自己的期末考
一方面又要應付小朋友一堆複習卷和評量
就連一向不留下來加班到8點半的有屏也連留了兩天
所以我這個很常留8點半的人就不用說了...
我這禮拜五天都留8點半啊....
回到家都好想直接倒頭大睡

總之
這學期結束了
寒假要解決挺多事的
包括是否要留在新竹學開車和打工
還有決定以後實習的學校

最重要的
希望我能把我的生理時鐘調回來
自從跨年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呈現昏睡狀態
實在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