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
這次KAT-TUN的PV還是走黑暗風啊....
而且打歌服真的就是CTKT中的那一套啊....
新聞中還強調是個沒有舞蹈的歌曲
莫非KAT-TUN要放棄整齊的團舞了嗎?!

zoomin


mezamashi


跟Keep the faith一樣
感覺是用高速鏡頭在拍攝的
我都還沒仔細看清楚KAME傳說中的煙燻妝 鏡頭 就換一個人了
而且好像只有KAME一個人化妝 其它人好像都沒有...
不過赤西仁為什麼看起來那麼媚啊...嚇死我了XD
那頂礙眼(?)的白帽遮住了AKA姣好的臉孔啦!!
我也想看帥氣的赤西仁!!!

話說
我好像在新聞的最後看到了CG特效?!
但是那流動的不明物體讓我感覺有點不舒服耶
那好像一種蟲在快速蠕動的感覺喔..

不過
我還是期待完整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