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完整版PV出現了!!
MA....看完有種不知道要說什麼的感覺耶...
應該有很多KAME飯在一開始就被KAME秒殺了吧XD
KAME在這PV中鏡頭超多的 而且都很配合歌名不停的撫摸嘴唇啊...



批踢踢上都在討論KAME的煙燻妝
我覺得化的還不錯啦 把他的野性美展現出來了~ 
但我想仁應該也有化吧?! 
只是沒有KAME那麼明顯  再加上他的帽子都把他的臉遮住了
不過AKA在這PV中有很多隱藏的帥氣啊
因為畫面時再跳太快了 真的很容易一晃就過去了
難得有停留比較久的個人畫面 AKA卻在做一些怪表情...
但是基於我是仁擔 所以我還是覺得很可愛XD
田口的髮型還是嚇到我 瀏海也吹的太高了吧...
趕快剪短啦....我好懷念短黑髮的田口喔~~
KOKI的衣服是工作服嗎?? 我覺得好好看!!
UEDA的衣服我也很喜歡 衣領開的好大....
MARU的還是保持著他的風格XD
間奏那段速度很快的B-BOX  第一次看到MARU的手動那麼快...
不僅嘴巴忙 就連手也都很忙啊XD

我還是對那個跑來跑去的不明物體很感興趣耶
有人說它是蛇 但我總覺得它是不知名的爬蟲類XD
不過看完PV後 才發現它還能變成麥克風支架
說到麥克風  實在是太有趣了...
除了奇形怪狀之外 還會發光耶!!
而且還會變身成噴火器(?)
真的是支多功能的麥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