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內的新戲制作發表會喔!!
看到久違的亮內同台真是讓人開心耶!!
因為背景是田徑選手 所以大家都穿小短褲...
攝影師還由腳往上拍 UCHI的腳真的很細....



RYO和UCHI的互動好好喔
還隔著其他的人在隔空交談
重點是新聞還幫他們解說 這也酷了吧!!

最後是兩人的單獨拍攝時間
記者要求兩人搭肩的時候 RYO難得的害羞(?)了
重點是當RYO搖頭時 女記者還"ㄟˊ~~"的超大聲的XD
後來當RYO自動把內的手搭在他肩上時  我還真的有點感動耶...
因為 已經很少J家人會那麼公開表現友好的一面
而且他們兩人都笑的超開心的!!
但是呢 我還是要說 RYO把頭髮塞耳後感覺好少女啊... 

話說
亮內是我心中僅次於赤龜的王道CP啊
所以能看到兩人能在台前有那麼好的互動真的很開心
我相信 亮內是真的感情很好!!
畢竟當年是一起跨兩團 一起扶持的!!
雖然我覺得內回NEWS的機會不大了
但我深信內總有一天會回去關八的!!
加油吧 內!!
我一定會看內的新戲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