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到了兩個新貨
一個是阿信的新書<<浪漫的逃亡>>
一個是NEWS代言的RUSS-K
兩者都是讓我一大早爬起來取貨啊...

首先是阿信的新書
今天九點多就接到7-11店員的電話了
通知我已經可以去取貨了
原來現在的店員都那麼好心XD

圖只埽了封面和封底
等我看完再來PO心得吧~

封面
>>左上角的字是燙金的!! 不過掃出來變成黑色的了...
話說這樣拿去簽書的時候..阿信要簽在哪裡...


封底



再來是RUSS-K!!
前一陣子逛網拍 看到在大特價!!
所以就給它買了...
買的是山P代言的黑色長T



也是大約10點就被電鈴給驚醒
郵局還真迅速!!
因為賣家是昨天寄的 今天就收到了!!
打開一看發現賣家還送我RUSS-K的粉紅購物袋
喔 好粉紅...是我打死都不會帶出去的型XD

T-SHIRT正面+購物袋


T-SHIRT反面



我一直在女版和男版之間考慮
後來想說怕女版太貼身 所以還是選了男版
結果試穿的結果是肩寬太大了 
衣長也很長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