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哎呀哎呀呀
最近亮內的雜誌圖總是讓我很嗨啊
這兩人最近登上不少TV雜的封面
每一本都是感情好到不像話
試問現今J家還有誰是那麼高調的?!

圖非自掃 請勿隨意轉載

按右鍵可存1000圖

首先是TV LIFE




也是最早發行的牽手照
賣點在於幾乎每張都在簽手啊!!









再來就是昨天才收到的TV GUIDE

感謝ENKA掃圖

TV GUIDE是雙封面
兩人輪流搭肩~
雖然說RYO演的是哥哥 但我總覺得內比較像哥哥...




內頁也是充滿笑容的兩人
左上方的台詞讓我覺得很有趣XD


踢足球~~騎腳踏車~~






最後是周刊TELEVISION 也是昨天才收到的

再次感謝ENKA掃圖

封面的檸檬碰檸檬


再看看這小圖 
編輯下的註解和小圖都很粉耶XD



接著又開始感情很好的內頁了
微妙的身高差啊 不過畫面很協調~


RYO就這樣很隨性的躺在內的大腿上!!
而且我很好奇右上方的兩人到底在做啥.....(笑)


亮內的感情太好  
我要瞎了我要瞎了






不過我有一點很好奇
為什麼平常總是很MAN的RYO
一站在內的旁邊就超害羞的感覺
是因為身高嗎? 很微妙啊.....
但是呢
最重要的是內終於回來啦!!
一瞬的風2/25就會上映了!!
我很期待耶~~

















看完閃閃閃的亮內照
不得不說他們是我心中的第二王道CP啊!!
能那麼公開的看到兩人的友好照真的很開心XD







不過我也暗自為我心中的NO.1 CP感到無奈啊
難得最近兩人有合照
但是要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情人節的巧克力系列照應該是很開心的啊!!
但為什麼總是會有某仁面無表情呢...


下面這張只能說台詞配的好!!
不然也是很微妙啊...







再來就是ORICON的小雨傘照...



先來看看KAT-TUN的其他兩對

首先是最近拍照越來越好看的MARU和UEDA~
兩人自從一起去洗溫泉後 感情也越來越好!!





再來是KOKI和TAGUCHI
這兩人就是好朋友的感覺
雖然他們也有微妙的身高差XD







最後就是重頭戲了
本來聽說AK一起撐小雨傘我還很開心咧
想不到拍出來的照片.......










KAME為什麼是死魚臉啊....
仁也是有點無奈的樣子
難怪會一直被人說感情不好啦Orz





不過這無損他們在我心中的形象就是了!!
我可是死忠的AK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