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在瘋狂熬夜中
雖然說我本來就沒有很早睡
但卻是我難得很想睡卻無法睡的兩天...
前天是為了實習的履歷表
昨天則是為了不是人的試教
不是人是誰我想知道的人都心知肚明.....

不是人的瘋狂試教計畫很詭異
每個禮拜隨機抽七個人上去試教
試教的領域會提早一個禮拜公佈 而大家就要準備
如果說這是在四上做 我覺得就還OK
但都已經要去小學集中實習了 卻還是在教室跟同班同學試教
我是覺得很奇怪啦

今天的領域是國語
雖然說我昨天晚上做PPT做到兩三點
邊做的同時很希望被抽到趕快解脫
因為一個人只會被抽到一次
但是就在PPT完成之後 心中又希望不要被抽到
因為不太滿意自己準備的教材

想不到
今天就真的被抽到了
我們這群人有三個被抽到 比例還真高

預定30分鐘的試教
因為前面的人有DELAY到 
所以在我上台前 不是人說要濃縮短一點
結果我差不多15分鐘就結束了...Orz

PPT似乎是有成功
不枉費我昨天在和PHOTOSHOP奮鬥
一群和尚在我眼前晃來晃去的....
本來是想要做成有聲書
但我沒時間配音啊 只好改用現場配音
不過拜我的怪腔怪調所賜 配音似乎大受好評~

每次試敎完
下台之後才會想到剛剛應該要怎麼敎
上台前怎麼都想不到的教學法總是要到下台後才明白

下個禮拜是數學
我是不會被抽到了
不過就像笑笑所說的
我們那麼早被抽到是好事還是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