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新竹國軍醫院看骨科
得到了如同標題驚人的事實!!
原來韌帶它斷了?!
而且醫生還說要動手術



回家查了一些資料
似乎大家都贊成動手術
因為那是最治本的方法 
當然還得加上完善的復健啦

不過也有人說
如果未來不會做激烈運動的話
其實也不需要開刀
但是運動能力是一定會削弱的

之前中醫看半天
還以為只是關節去扭到而已
想不到看個西醫 就說要動手術?!
不過大家都說西醫有兩種
一種是手術派 一種是保守派
今天我看到的侯醫師應該是手術派的吧XD
所以我下禮拜會去給別的醫生看看
如果也是得到要動手術的結果
就要趁春假回家和爹娘商討了


有那麼嚴重嗎

話說
我現在也不覺得有什麼不便啊
因為現在已經不是很痛很痛的時期了
畢竟距離我第一次受傷已經是將近一年前的事了...

今天去看診前 我前面那一號男生也是跟我一樣的情形
他就像是當年的我 腳無法彎曲也無法正常起立蹲下
侯醫生也是建議他要動手術
如果是當時的我 也許也會想要動手術吧

如果不動手術 對未來的走路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等到年紀愈來愈大 膝蓋就會愈來愈難過吧...

說不驚訝是騙人的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說不害怕是騙人的

但是
我又能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