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批踢踢的三小團版中
看到一系列的版友名單
發現大家未免也都太年輕了
幾乎個個都比我年輕個好幾歲啊
目前疑似最年輕(?)的是小六升國中

小六?
那時候我在幹嘛啊?


喜歡五月天也是升高中的事
喜歡w-inds.也是高中的事
喜歡KAT-TUN是大學的事

小六?
我還真想不出我喜歡誰XD
也許是林志穎或孫耀威吧
(媽呀~好久不見的兩個人!!)

不過我默默的覺得小六就喜歡J家會是件辛苦的事耶
感覺J家人就是會讓飯們不自覺的灑錢
但是沒有經濟能力的小孩要怎麼灑錢呢?
我每次思考到這個問題都會很慶幸自己是長大(?)了才喜歡上KAT-TUN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