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咱們系的謝師宴
名為謝師宴 實為爭奇鬥艷的會場
之前一直有人放風聲要穿的很高檔的出場
但是今天一看發現也沒那麼誇張嘛
我們這群反而異常高調XD

昨天還特地齊聚在有屏的房間定裝(妝?)
化妝、衣服、髮型一個個準備完畢
發現如果沒定裝我們應該今天應該出不了門吧
所以拜昨天所賜 今天算是依照計畫的順利出門

原本想騎機車過去的
後來想想還是不要糟蹋自己臉上的粧和髮型
所以叫了計程車
踏出家門的那一步有種"我們到底在幹嘛"的感覺...

抵達煙波大飯店
從大門到會場 一路上都是精心打扮的同學們
說是小禮服其實也還好 大多還是小洋裝啦
宴會還沒開始 大家就已經在狂拍照了XD

餐點我是覺得還好耶
$640的價值在哪裡??
感覺自己應該只吃了$300而已
平常我去吃到飽才沒那麼客氣咧
不過礙於今天的衣服 吃太多我應該會變孕婦吧XD

吃完之後緊接著又是拍照時間
大家真的很愛拍照
好不容易把大家叫回來
終於開始今天的重點-謝師宴!!

謝師謝師 咱們的班導依然缺席
我真的都不知道到底是該哭還是該笑了
乙丙班的導師都來了 而且講的話都好感性
尤其是美如姐 那一番話可以說是深入人心啊!!

不過當場讓底下一起飆淚的必須歸功於華華教官啊
她帶來了"變裝秀"
外套脫下 第一件是我們系的系服-初學者
那是末代初教系的象徵 真的是末代
雖然那間系服現在大多都被拿來當睡衣
不過看到華華教官穿在身上 很讓人感動
(此時已經很多人都哭了)
接著 第二件 是乙班的班服
果不期然 乙班尖叫聲不斷!!
(此時乙班更多人哭了)
最後 是丙班的公演工作服-覺想
也是引來丙班的一陣歡呼
(此時 三班都哭成一團了吧~)
我只能說華華教官妳實在是太強了!!

師長們致詞結束
紛紛離席回學校上課了
只剩下愛看表演的丙班導師留下來看戲

咱們甲班是一段影片
媽呀 是當年小大一的啦啦隊比賽
從練習實況到初賽再到決賽
邊看影片邊笑也邊回想起不少事情
初賽的驕傲到決賽的懊惱 很多往事一次浮上心頭啊
乙班是二胡表演
丙班則是熱歌勁舞

最後到了唱歌的時候
一連串的畢業歌系列
我卻在第一首-萍聚的時候就哭了
萍聚 是我國中時的畢業歌耶
不過在那一首哭的人好像只有我^^"

最後又是瘋狂的拍照
今天每個人都是主角
怎麼拍怎麼美!!

兩天過後又有一場重頭戲
到時候就不僅是咱們系了
而是全校啊!!
應該可以看到不少精采的畫面吧XD

照片在相簿 有興趣者請自行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