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把照片和卡片給小朋友們
所以我們三個特地回去東門一趟
原本以為只是把照片卡片發一發就結束了
想不到小朋友的反應會是那麼熱情XD
而且還收到許多意外的驚喜

小朋友們在雅淋唱名上台拿卡片的時候
也會默默的塞了很多奇妙的小禮物給我們
舉凡禮品、鉛筆、泡麵、巧克力、卡片等
無奇不有啊!!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搞的好像今天是專門來收禮的~

令我感到意外的是
我收到了很多特別的禮物
而那些禮物是只有我一個人拿到的
但我其實和她們並沒有說很熟
所以我真的有被嚇到~

昨天和今天為了寫卡片給她們
根本就已經用盡我的腦力
手寫到最後也超痠的
本來我很怕會不會寫不出什麼東西
不過就像雅淋說的 寫著寫著自然就會有畫面出來
所以其實我覺得我寫的還挺有內容的XD

很意外啊真的
沒想到他們還記得我們
我們也只不過去實習了短短兩個禮拜

感謝你們啊
東門四年六班的黃老師及小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