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周邊商品好多~
昨天看到官網發布的小圖就已經讓大家討論熱烈了
這次的風格是名副其實的海賊風啊~'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說是牛郎風
我愛黑色!!

以下圖皆來自日拍

場刊
>>感覺很厚耶....




內頁內頁





海報




KAME


JIN

JUNNO

KOKI


UEDA

MARU

資料夾
>>我喜歡牛郎風




KAME


JIN
>>先生~我要點A先生的台!!
列入必買清單



JUNNO


KOKI

UEDA


MARU

扇子

KAME


JIN
>>下巴好尖!!臉好瘦!! 
仁完全是逆生長狀態...



JUNNO


KOKI


UEDA


MARU


T-SHIRT
>>是銀色骷顱頭啊!!
我喜歡我喜歡~列入必買商品XD


購物袋
>>是布製的耶!! 有種很耐摔的感覺XD
30*40公分~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上面的MARK是小精靈~


限定照




KAME
>>KAME..你的臉什麼時候變那麼黑了?!
而且你的招牌笑容不見了耶...
可以不要中分嗎(淚)



JIN
>>赤西仁你的照片拍的好優秀...
我覺得我去SHOP店會失控的買很多照片啦



JUNNO


KOKI


UEDA
>>我喜歡左上角那張的表情!!
右下角是鏡子勸敗圖嗎~看來不只10公分啊!!



MARU
>>怎麼感覺MARU這次拍的照片很有趣耶...尤其是右下角XD


手燈
>>喔~是小刀小刀~萬人齊揮刀吶喊的場面應該很壯觀XD
聽說它長30公分..我不會帶不回來吧...



浴巾
>>這隻小精靈...近看怎麼那麼不可愛...
是妖艷型的精靈....



水壺
>>喔喔!! 終於出現水壺圖了!!
不過好像很普通?!




小鏡子


>>這鏡子當項鍊的話很酷耶..不知道夠不夠長~~


寶箱






護腕


頭巾/大方巾
>>頭巾的質感好像不錯耶~
上面是藏寶圖!!


>>現成的赤西模特兒示範怎麼綁頭巾XD




會場限定徽章
ピンバッジ(広島)  ピンバッジ(仙台)  ピンバッジ(静岡)  ピンバッジ(北海道)
      (廣島)            (仙台)              (靜崗)            (北海道)
 ピンバッジ(大阪)   ピンバッジ(石川)  ピンバッジ(福岡)  ピンバッジ(東京)
      (大阪)              (石川)              (福岡)            (東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