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睽違多個月未看日劇的我
竟然是先看我一向排斥的醫療劇!! 
因為我是個見血死的人啊
我看的上一檔日劇是有閑耶!!
春季檔我一檔都沒看...雖然都已經下載好了XD

來說這一部
這部的卡司很年輕很強大 配角群也都是狠角色
不過無論主角或配角 我接觸過的都不多
山P最熟 因為他是傑尼斯 
新垣的印象依然停留在MBMH
戶田則是停留在唯愛
配角群們雖然都是強咖 
但我承認看完第一集後 
我是個個有印象 但卻都說不出他們的本名和演過什麼戲....
(可見我對他們多不熟)

那我為什麼會看?
我也不知道XD

這是一部描述四位實習醫生的成長(?)故事
都已經在各醫院待過急診室的四人
而四人想成為的就是Flight Doctor (空中醫生)
是為了能在更即時診治需要治療的病人
醫護人員會乘坐Doctor-Heli
Doctor-Heli是裝備了急救醫療器材的直昇機
直升機上的醫謢人員必須運用簡便的器材做出冷靜且正確的判斷急救病人
病人再搭乘直升機回醫院

四人的個性在第一集就還挺明顯的
藍澤是天才型的醫生 很冷靜但有點冷血
白石是有家世本身也很有資質的優等生 只是第一天就亂了陣腳
緋山是勇於表現自己但卻做的不夠好的女孩 很努力很熱情!!
藤村是有點冒失但很努力的搞笑(?)角色
雖然之後的走向無法預知
但四人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個性

山P的表現不同於詐欺
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沒什麼台詞 但將陰沉敢表現的很好
整齣戲都沒有笑  如果冷笑不算的話
我覺得山P還挺適合這種角色
因為他是個不會笑的偶像 (想到這裡就很心疼啊)
還挺期待接下來山P會有什麼表現~

其他人我接觸不多
無法說出什麼評論

喔對了
柳葉敏郎將黑田演得真好!!
這種微妙的角色很深得我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