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回來了
連續五天的考試真的很累耶
經過這次考試
覺得專職考生真的很辛苦
一年的準備就在幾題的申論題中見真章

相較之下
普考的程度真的比高考簡單許多
雖然很多科都在睜眼說瞎話
不過至少普考中有很多都是我自己寫的
高考很多我都是一看到題目就傻了啊
名詞解釋的名詞我都沒看過..怎麼解釋啊
高考的行政法有申論題
我完全掰不出來!!

雖然這次是沒啥準備就去考
也是抱著考經驗的心情去考
但是看到專業科目的題目
也就是我大學四年來在學的科目
有很多題我竟然也還是不會寫
想到就有點受挫啊..

還有
這次考試我的座位都好前面啊
普考是第一排第二個
高考是第一排第一個
從小到大我無論上課或考試 都沒坐過這種位置啊
害我去看考場時超SHOCK的
很怕寫不出來被後面的人笑耶
雖然事實證明根本沒有人有空理其他人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