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MS影片+翻譯)
最近山P上了很多節目啊
適逢宣傳期就是會這樣..
想當初3月份的KAT-TUN也是這樣...
雖然本身對山P沒有什麼感覺~但還是會下載來看看
順便幫阿霙謀福利XDD

目前手頭上有UTABAN
是昨天在日本播放的~
我覺得山P那天好漂亮呀~不...也不能說是漂亮吧...
就感覺很美...眼睛きらきら的
雖然身材還是很壯碩啦~不過有衣服修飾..感覺就還OK
而且今天已經有字幕組很迅速的做出字幕了呢~
但也因為是字幕組 沒經過授權是禁轉的!!
所以不能放到網路空間啦~~想看的我傳給你 = =+
不過內容有點無聊捏...重點好像放在魔術身上...
但是最後的山P很可愛唷~一整個黑崎上身呀XDD


然後 上個禮拜的HEY*3 山P大爆料~
他和KAME竟然在修二與彰組合之前是很不合的
山P說他對KAME是"大嫌い" 還曾經在公園吵過架
不過經過野豬的拍攝 現在已經是大親友了....
這兩個人的關係還真是微妙耶...
所以我去抓了去年他們以修二與彰的身分上HEY*3的影片
這兩個還真的是沒啥互動咧....

不過 現在這兩位真的是大親友囉
因為今天山P在日本再度上了Music Station 
聽說KAME有到現場應援耶~
好像是從拍片現場趕來的..
是的..KAME的新戲已經開拍了.. (我說Johnny桑..你就不能讓他們休息一下嗎... )
目前還聽到一個說法 據說修二與彰會復合啊~~ 
好像會出第二張單曲的樣子...不過還沒官方消息啦....
聽到這個消息我的心情很複雜啊...比起修二與彰 我還是比較喜歡AKAME啦~~
總而言之  傑尼斯是打算操KAME操到死就是了....














  >>阿卡:不要這樣虐待我家小龜 = =

















好...回歸正題XDD



這次的MS真的很好玩
不過字幕版的還沒出來 所以事前事後的訪問我不太懂...^^"
但是看到live就讓我很嗨啦

因為沒字幕 所以可以放上來給大家看 = =+
前面是這週前三名的排行~山P是第一名喔!!




整個現場彷彿就是山P的演唱會嘛~台下是滿滿的飯啊~~
因為舞台有點小 感覺後面的Jr動作比較沒放開...
接著山P唱到最後一段的時候 (也就是上次MIC倒的那一段)
KAME突然從台下人群中衝到台上
 (真好奇是從哪裡冒出來的..不會一開始就在人群中了吧??!!)
我看到後面Jr舞群的表情都很好玩 很驚訝的樣子
然後每個都笑的很開心
(上傳的影片有點模糊看不太清楚~但真的都在笑喔~尤其是ABC和藤谷大輔..還一直盯著KAME看耶XD)
山P也是  KAME上台後臉上的笑容就沒停過
還一起跳了AMIGO的舞步...明明就是在唱擁抱女孩啊!!
因為台下的飯都會跟著上面做動作
當台上跳起AMIGO時 我發現飯和後面的Jr們都有種慌亂的感覺XD

話說回來  KAME這次的扮相還不錯
我覺得很漂亮耶  (原諒我用漂亮來形容一個男生..但真的很美啊~~)



放張圖片來瞧瞧~

><br /><p>本來想說這應該是MS的安排吧<br />結果一唱完 鏡頭帶回主持人時<br />堂真理子的驚訝表情讓我難以忘懷..所以應該不是節目安排的<br />後來KAME跟山P回到座位 還跟旁邊的前輩打了招呼<br />然後就跟著山P坐在後面  說要等V6唱完再走...</font></p><p><font color=

本來想說這應該是MS的安排吧
結果一唱完 鏡頭帶回主持人時
堂真理子的驚訝表情讓我難以忘懷..所以應該不是節目安排的
後來KAME跟山P回到座位 還跟旁邊的前輩打了招呼
然後就跟著山P坐在後面  說要等V6唱完再走...

感覺就是一整個妙啊!!!
喔喔~字幕板的快出來吧~好想看訪問內容喔~~


 

嘿嘿  字幕版出來囉~~
礙於版權問題..不會放上來啦~
想要的再跟我拿影片囉XD

不過我很努力的把翻譯給打上來 
因為我自己未來也很有可能把它給刪掉...XD

 

塔:上個星期直播後有什麼反應嗎?
P:是啊 我的心情是有點低落
  然後直播結束後Johnny桑打電話來了 說"YOU的反應很厲害啊"
  他這麼對我說
塔:不愧是Johnny桑啊 那家裡人怎麼說
P:媽媽對我說"你很遜啊"
塔:喔 真的 是嗎
P:妹妹就跟過來說"人到底是怎麼樣的"
(眾人大笑)
堂:你妹妹說的啊
塔:前輩們有說些什麼嗎
P:TOKIO的山口前輩是有打電話給我的
  但可是在8點40分的時候打來的  這不是直播的時間嗎
塔:是直播的啊
P:我覺得不太可能接啊
塔:為什麼要直播的時候打來啊 為什麼呢 根本不可能接的嘛
堂:一定是擔心了的吧
塔:這身衣服怎麼回事啊 沒有朋友嗎
(上禮拜山P的肩上有一隻狐狸)
P:是啊 我今天是沒有朋友在 (摸肩)
塔:朋友應該也有打電話來吧
P:(笑而不答)
堂:V6的各位有觀看嗎
井之原:是的 我很能明白的 (盯著山P看) 人到底是怎樣的
       我知道一個人心裡是會沒底的所以我的行程表也很空....
       要兩個人的話 我會唱高聲部的
P:果然有前輩在的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了 就是要這樣的近距離
塔:阿 個人的演出就是很會引人注目呢

 

-----演唱中-----

塔:很厲害啊
堂:那是龜梨和山下兩位
(非常的驚訝XDD)
塔:是龜梨啊
堂:是 請借步這裡走
(就是要他們到台前來接受訪問)
(這個時候工作人員匆忙的遞麥克風給KAME 感覺就是很混亂XD)
塔:龜梨 怎麼回事
龜:阿 今天我是錄影錄到一半跑來的
塔:ㄟ 有提過嗎 會來上..
龜:不 我沒有曠電視台的節目 我只是在錄影錄到一半稍稍過來一下
   (看到V6) 阿 前輩好 (鞠躬)
塔:喔 是嗎
龜:我來有點太突然了
P:阿 這個是有點  阿 嚇死我了
龜:這個會播放出來的吧
塔&堂:是的喔
龜:我這可是很嚴重的私服 不要緊吧
P:我是看到工作人員.FANS的興奮狀況才意識過來的
塔:這感覺像是CD發售的廣告呢
堂:你是來為P加油的吧
這邊有點亂 讓我用敘述的方法XD
KAME提到他有發短信給P 說"這樣兩人真的合為一體了呢"
因為去年修二與彰第一次上MS時 KAME忘詞了
而那時Johnny桑也跟KAME說"YOU的反應很厲害呀"
P說 在AMIGO的歌詞裡就有"兩人合為一體"的歌詞
接著又提到KAME忘詞的事 說那時候真的是慘了啊
龜:太緊張了  緊張的Music Station
塔:剛剛好像又是要跳錯了吧
P:真的是嚇死我了 以為真的又要出錯了呢
塔:嗯 謝謝表演 接下來要回去嗎
(龜看P  P看龜)
P:阿 這可能要再...
龜:我還想再看一會前輩們的歌曲
井之原:阿 想的話你也可以參加
龜:不不不
堂:那請一起繼續觀賞

接著KAME和P就一起坐下來了
一直到V6演唱時 KAME都還在~
不過最後ending時 KAME就走了~~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