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中同學 是個難得到現在都還一直有在連絡的男生
就叫他R先生吧(為不傷害該名同學 不公佈其本名 哈哈)
他大學念逢甲
                                                                               
前兩個禮拜吧
msn聊著聊著 他就突然說他有女朋友了
當場整個驚嚇到
不會吧~有女朋友囉..真是出乎意料耶
不過還是恭喜他
但心中還是想著 莫非我就那麼沒有愛情運嗎
怎麼連他都有女朋友啦~~                                                                                

但就在昨天
他說他們分了.......
                                                                               
哇哩咧
也太快了一點吧
根據R先生的說法呢
他似乎是被耍了...
因為他說她忘不了前男友
就大約跟我說了一下他們交往的情況
聽完整個覺得那個女的根本就在亂亂來嘛
阿是把我同學當什麼啊~~~替代品喔
提交往的也是她 提分手的也是她
還說早就想分了..
ㄟㄟ  大姐
你們在一起也不過兩個禮拜耶
早就..阿是多早啊
                                                                               
R先生說他有被傷到
因為他還挺認真的在跟那個女的交往
沒想到就這樣被傷了
                                                                               
阿阿~我這個人最不會安慰別人了啦
再加上本人沒戀愛過  超不會安慰情傷的人啦
只能默默的聽他訴苦囉~~
                                                                               
他說等回台北他會再跟我說詳細情況..
哎哎 實在不知道該做何反應啊
我是很樂意聽他抱怨的~~只是怕會冷場就是了..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