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只剩下我一個了...
                                                                               
早上7點半嘉偕匆匆忙忙的爬起床
原來她媽媽已經到了..還真早耶
但是嘉偕電腦還沒拆
所以整個就是一片混亂啊~~
所以在很倉卒的情況下
她就離開了
                                                                               
笑笑和雅淋是剛剛走的~
笑搭雅淋的便車去火車站~
                                                                               
所以現在就只剩下我一個啦
而且電腦還沒拆喔~~哈哈
因為老爹11點才會來嘛
大約10點半再拆電腦應該就行了
而且現在寢室都空溜溜的
我還正在下載東西咧~~所以不急不急啦
                                                                               
還記得剛開學時
也是只有我一個在寢室
沒想到到了學期末
我還是一個人在寢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