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放暑假前信誓旦旦的說要去游泳
結果一直到今天為止
竟然才游了兩次而已
                                                                               
每次都因為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而無法成行
其中以爬不起來的理由最多..
因為不想下午去游..感覺很沒鬥志
吃飽就不想出門了
晚上其實是個好時間~
但老哥要補習 我又不想一個人去游泳
所以就只有早上啦~~
不過早上就是會賴床咩
要不是有堅強的信念想說一定要爬起來
不然實在是會一直給它睡到中午啦
                                                                               
像今天
又差點起不來了 真是危險...
今天游了來回22趟 一個半小時左右
不確定泳池到底有多長耶
應該有880M吧~(預估長度20M)
本來是自由式和蛙式交替的
但自由式好累人啊 而且我耳朵還會進水
後來就都游蛙式
不過最後讓我抓到不進水的訣竅了~~
所以最後還是游自由式啦
下次來挑戰游25趟好了
                                                                               
下午和老哥去圖書館
好久沒去了耶~自從高三畢業後就沒去過了
好多老伯伯在看報紙啊
雖然我是想要去看些什麼書的
但最後竟然看起漫畫來了..
不然就是看什麼漫畫介紹之類的
我好像很久沒看長篇小說了耶
                                                                               
剛剛回到家
馬上就來洗澡~~
畢竟在游泳池那洗的不算乾淨
洗好澡了才發現地有點髒 就來掃地
掃掃掃~掃到房間~掃床底下
赫然發現我的書被裝袋放在床底下了
還是在很隱密的角落唷
仔細看我的書櫃
我一直以為只有一層書櫃被阿嬤清掉(總共有三層)
原來是兩層!!最上面和最下面的是她的東西
吼~~那是我買來放我的書的耶
所以埽完地後
馬上就把書從床底下拿出來
但又沒有位置給我放..T_________T
現在只好寄放在老哥的房間
改天再來找地方放了
                                                                               
結果這麼一搞
我又滿身大汗了
好累啊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