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今天去逛街鼓起勇氣買了一塊除毛海棉
想說要來除除我的毛毛腳

回家試了一試

哇哇哇
爽啊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腳是如此的光溜溜
而且還超白的耶~看來是順便去角質了
我被它的效果嚇到了
老哥和老媽也是

但我覺得依我毛髮的生長速度
過沒多久毛毛又會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所以為了這難得的光景
還特地幫我的腳照了一張相= =+

老媽很興奮的要我去多買幾塊
因為才$38 效果又好
不過老爹說
這種除毛海棉的材質對皮膚不好
要我不要再用了
還說什麼要讓我去做雷射除毛 還問我要多少錢咧

其實我只是純粹想看看我的腳如果沒毛是啥樣子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啦
至於以後會不會用喔
我也不知道捏..
全育盃的時候會用一下吧
因為要穿短短的系排隊褲>"<

這種心情
沒毛的人是不會懂的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