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全育盃而扭到的腳
一直到今天都還沒消腫
其實本來星期天回來就想去看腳了
但想說星期二要拍戲 腳還是不要包紗布比較好
所以就一直拖到今天

去學校後門對面的中醫診所
這是我第一次看中醫耶
掛完號後 他給我一張收據
我和阿霙就一直在研究 因為它後面有很多選項
其中我們對電療這個選項充滿興趣呀

一開始是一個醫生幫我問診
他很熱心的一直問我問題
接著就說"恩 那等一下薰蒸一下再電療再推拿就OK了"
蛤~什麼~我要電療唷?
聽到還真是令我驚訝耶..

所以我就先到薰蒸室
有一個機器裡面放著藥包~然後它就會一直冒熱氣出來
我把我的腳扭到的地方對著那個出氣口
一開始只有一點熱熱的~後來就變成燙啦!!
而且有種在泡溫泉的感覺耶XD
蒸完之後 總覺得腳變的更腫了 而且還紅紅的
接著就是去電療啦
她拿了兩個圓圓的東西貼在我腳上 然後通電
我的腳就有麻麻的感覺~不過不是很強烈啦
慢慢的電流似乎愈來愈強 還挺舒服的
電療完就是推拿
師傅的技巧還不錯 按的很舒服
突然就聽到我的骨頭喀喀的聲音 他說"好了" 然後就繼續推
我想應該是把我的骨頭移回來吧
奇怪的是 原本一開始在他推拿時並不會痛
但骨頭回來之後反而就會痛了
等推拿完後 我的腳上也就有了大大的紗布

所以現在就真的是跛腳了
包了紗布走路也比較困難咧
我今天還穿著高跟鞋上台表演
包紗布還能穿的下高跟鞋..神奇吧XD
希望它快快好囉
醫生說這幾天都不要打球
幸好這禮拜不用練球~
趕快好吧趕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