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咱們三年A班終於OVER了!!
是真正的殺青囉!!

其實上星期已經有播放過 但因為太倉促
有很多字幕或轉場或音效都沒有搭配好
今天在另一個班上的首映可以說是最終的結晶啊
總長30多分鐘 檔案高達一點多GB呀..
但可惜的是 幕後花絮出了點問題 所以是等正片放完在另外放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完整版呢
邊看邊笑 真的是太好玩了
尤其是想到當初拍片的那種心情 真的是五味雜陳啊
但是感覺大家的反應還挺熱烈的
也獲得不少正面的回饋!!
最大的功臣莫過於游雅 後製功力一極棒
我覺得妳可以去走專業路線了啦~~
幕後花絮更是讓我捧腹大笑加臉紅心跳
阿霙和游雅的春光外洩讓大家的情緒不禁高昂起來
新竹的風真的是太色了啦XD

嗯 這次的拍片經驗真的很難得
游雅.阿爆.阿霙.我.熊寶.雄哥.阿KEN
每個人都為這部片投注了不少心血
包括想劇情.找地點.衣服.道具等
都是大家慢慢累積出來的
最後的感謝名單一點都不假 我們真的要感謝很多很多人
沒有大家 就沒有三年A班(突然感性起來)

我想等到幾個月後甚至幾年後
再看這部片都還是會有莫名的感動吧
(不過應該是會捧腹大笑才對XD)
這一定是要好好收藏起來的啊
哪一天三年A班的其中一個人出了名
這部片也許可以拿出來賣錢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